朽木烂泥

快来找我聊天啊啊啊啊,最近快闲死了😡👌

察冀(雷死人的玩意儿😰)

*第一次写,别喷,球球了(╥ω╥`)  


文笔咱就是没有的说


如果能接受的话,下文就开始啦~


    冀在屋里拾掇自己的衣物时,发现了一件款式很老的衣服。你说这天色渐好,本应高兴才是,他却黑了脸;红了眼。

    这件衣服是什么时候留下来的?他自己或许也忘了,自己为什么要把它留下?哦,他想起来了,是为了纪念一个已经逝去的朋友。

    自己好像已经把它遗忘很久了,一直没舍得扔,至于为什么不扔他自己也记不清了,回忆恍惚间忆起了从前,那时候他们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他就消失在自己眼前,自己却怎样也挽留不住,渐渐的,从前的回忆将他包裹,这件事仿佛就在昨天。

     那是一个冬天,察哈尔像平日般忙完了工作就来到冀家散心,冀也总是给这个不请自来的朋友留着后门。

    “来了?”冀看着他,语气跟往常一样平淡,只是多了几分疲惫,要知道他们最近都很忙,更何况现在是大半夜。

    “嗯,想找你聊聊天。”察哈尔挂着淡淡的黑眼圈到,语气不再像之前那般悠扬,听着不在让人舒心,神情里也藏着些许麻木。

     那晚下着雪,虽然不大,但察哈尔死活不肯进屋,冀拗不过他,只得拿上伞替他遮上半边身子,察哈尔突然抱住了他,头深深地埋在颈窝间,冀到也不反抗,只是静静地站在雪中。

     “我要死了。”察哈尔淡淡的开口到,好似再说一件他都懒得管的无关紧要的一件小事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冀沉默着,上面下达的命令他们是无法违抗的,他们永远只能做沉默的羔羊,他只得眼睁睁看着自己怀中的人一点点碎成碎片,只留下了衣物和一颗赤诚的心。

      外面的烈阳仿佛知道了他的心事,用愈来愈烈的阳光来晃他的眼,想要将他从回忆中拉回,它也漂亮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冀看着窗外开的旺盛的太平花,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衣物,最后,将目光定格在桌子上的文件,长舒了口气后,好像刚才只是在发呆一般继续忙着自己手中的活。


天呐,我怎么能写这么雷人的东西?

别带脑子看球球了T_T

话说片子好短

先向各位的眼睛道歉
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