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烂泥

快来找我聊天啊啊啊啊,最近快闲死了😡👌

关于地域黑


地域黑你们中了哈,玩梗可以,但地域黑没毕必要了吧!敢问谁的家乡被骂谁好受?谁不心塞?谁的心不是拔凉拔凉的?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,或许性格,习俗,和说话方式都不一样,但是我们都是生活在中华这个大家庭,都是自己人,互相给予尊重吧!真的不想再看见某地区被骂了,各位换位思考一下吧心塞(´-ωก`)


各位自家黑也收手吧,这是养育你的地方,咱不能干这昧良心的事儿,昂-_-。


还有,各位的刻板印象,能不能不要这么深啊,上次我说我河北的,人家问我家里养不养驴,我一个朋友四川的,人家问我朋友是不是会变脸,大哥山东的,人家问我大哥是不是葱长的比人高,恁可掰这样儿了嗷≡ ̄﹏ ̄≡


剩下的我不BB了,只愿世界再无地域黑≥﹏≤中华一家不吵架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评论(17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